close

自從內戰過後,米拉就再也沒看過拉格薩斯了。

他被逐出公會,原因是發起內戰,還有不懂所謂的家和家人是什麼。

而聖誕節的到來,公會舉辦了盛大的慶功宴。

沒辦法呢!誰叫他們就是一個這麼愛慶祝的公會。

聖誕節,家人就是要一起過的啊...

但盛宴過後,米拉看著每個人都一群一群的回家去慶祝聖誕夜,只有會長和卡娜兩個人一直灌酒。

「來!卡娜!我們再來喝!」馬卡羅夫頻頻灌酒。

而卡娜已經有點醉昏了,整個人趴在公會吧檯的桌上。

留下來善後的米拉看著會長狂喝酒的樣子,不禁擔心起他的身體。

「會長!不要再喝了!今天聖誕節,你該回家了!」米拉邊勸誡,邊收走馬卡羅夫手邊的酒瓶。

天知道他到底喝了多少瓶!

「米拉!不要啦!把酒給我!反正我回家也是一個人!不如讓我喝個痛快!」馬卡羅夫醉醺醺的說,卻惹得米拉一陣心酸。

對...拉格薩斯離開了…所以會長回家也是一個人…

「今天是聖誕夜啊…我還記得小時候拉格薩斯都會等我的禮物呢…」突然地,馬卡羅夫開始講起拉格薩斯小時候的事情。

「就算他身體不好,他還是堅持著要等到聖誕老公公的出現…但還沒收到禮物就暈過去了…」

米拉是有聽說拉格薩斯小時候身體不好,但沒想到是真的那麼差。

「我不是個好爺爺…把他的爸爸趕出公會,害他把他的內心關起來了…難怪,拉格薩斯會變成這樣。難怪他會不要我這個爺爺了…」馬卡羅夫邊講邊哭,最後整個像卡娜一樣整個醉倒。

原來…原來拉格薩斯會變了個人,是因為這樣…

米拉越聽越難過,不知不覺也流了眼淚。

他一定也很在乎家人吧!必須在父親與爺爺之間做出選擇…

米拉才剛要走出吧檯,打算將卡娜跟馬卡羅夫帶去二樓的客房休息時,有個人影出現在門口。

「你!」米拉驚訝地說

「老爺子又喝醉了?」那人的聲音很低沉

「是啊…他很想念你。」只是他嘴硬。

那人不發一語,把卡娜和馬卡羅夫一人一手抱起,走上二樓。

米拉看著這模樣,偷偷地笑了。

爺孫倆都是死鴨子嘴硬啊…

對,是拉格薩斯。

內戰結束後,他離開了瑪格諾利亞,去尋找自己失去的東西。

但他找了好久好久,都找不到。

直到他回到公會,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在找的是

一個家。

而他的家就在這邊,妖精的尾巴。

Be continue...

*            *                  *

好久沒上來了...

前陣子把妖精的尾巴的結局看完了,心裡有點空虛。

追了好久的漫畫就這樣結局了,說實在的很捨不得。

感慨時光就這樣過去,不知不覺已經追著這部漫畫好多年了。

一開始是看著動畫的大魔鬥演武,不知不覺的追起漫畫,之後過著每個禮拜等待漫畫更新

到現在結局了,只有無限的感慨。

一直以為會有很多CP出來放閃,但最後都交代得不明不白的

也以為魔龍的過去會交代,但也沒有。

最後也只能感慨它的結束。

謝謝,Fairy Tail。伴隨著我的童年一起長大。

arrow
arrow

    sandying1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