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上來這部落格了,因為開始工作後,就忘記有部落格的存在。

直至最近,才又開始重拾寫作的興趣。

關於一直兩年前的妖尾同人小說--只想要有個家(拉米),我想給大家有個交代。

原本我已經寫好了後續幾篇發展故事也準備完結掉它,但中途我的手機卻突然壞掉,導致所有的紀錄全數消失。

而後我也因工作的忙碌而逐漸忘記這還放在部落格的小說還未完結。

我本想將這部小說完結掉,再重新刊登我最新寫出的小說,但是請原諒我,我無法。

因為我雖當初已經寫好故事結尾,卻在記錄消失後,它也逐漸被遺忘那在我心中......該是完美結局的結尾。

我想慢慢回顧我那篇小說的故事,再好好拼湊一次故事的結尾。

可是也還是想先將我手上有的小說再次放上來,為了避免像兩年前的事情同樣發生。

再來這部是一篇古代與現代同人小說。(會有兩部)

男主角是古龍老師筆下的楚留香傳奇中的原隨雲。

也許大家會對這個故事不太熟悉,但是我只是很想將我心中一直存在的原隨雲徹底寫出一部屬於它的故事。

之後會在下一篇介紹這部小說時,稍微的帶過我對原隨雲的喜愛之處。敬請期待喔~~~

********

To my blog, I am glad that I am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ing1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