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海建人x你

●現代設定

 

早知道就拒絕了!

你在心裡咒罵著自己然後想起前幾個小時發生的事情。

隔壁不太常跟你交談的同事在下班前半小時,用一種討好卻又有點假的語氣拜託你幫忙把上司七海給她的工作完成。

你望著自己手裡原本快做不完的工作,然後抬眼就看到同事諂媚討好的笑容,只能無奈的答應。

於是同事在六點一到就立刻下班,方才的諂媚笑容就像在嘲笑你的愚蠢答應。

*                                                        *                                                            *

時間回到現在,你沈浸在工作的氛圍裡,滿心想著要把這些工作處理完,絲毫沒有注意到背後傳來的皮鞋聲。

「妳怎麼還在這邊?」低嗓醇厚的聲音從你的背後傳來,你驚訝的看著來人,正是上司七海建人。

「部長⋯⋯這時間您怎麼會在這?」在腦海裡閃過無數念頭的你瞬間恨起隔壁的同事!都是因為她,自己也不用加班還遇到上司七海⋯⋯

「我不喜歡用問題來回答問題⋯⋯我回來拿明天要開會的東西。那妳怎麼還在這裡?」七海稍稍皺眉,似乎有些不悅你用問題避開他的問題

「呃⋯⋯我在加班⋯⋯」

「加班?!」七海原本就皺著的眉頭瞬間加重,看起來更像是非常不悅的表情

因為他本就是非常討厭加班的人,更不會讓屬下有要加班的工作量。

聽到眼前女孩在說著自己在加班時,七海難得的動了情緒。

你看著平時本就有些嚴肅的七海難得的動怒而更加緊張。

「呃⋯⋯七、七海部長,我快做完了⋯⋯您也辛苦了請趕緊回家⋯⋯明天再見⋯⋯」你不想把隔壁同事的惡行講給七海聽,所以只能先說點敷衍的話讓眼前的七海趕快離開公司。

七海銳利的雙眼掃了眼你桌上的資料再看了一下你,頓時明白了是什麼情況。

「還有多少?一半給我。」七海不著痕跡的嘆了口氣,左手拉鬆了原先繫緊脖子的領帶,同時間也走向屬於自己的辦公位置。

「咦!」你傻愣著看著上司

「把一半給我,我幫妳一起做。」七海伸出手,深邃的雙眼看著你,眼神裡透露著不容你拒絕的強硬。

你原本對這個表面嚴肅、就事論事,絕不加班的主管有些恐懼與害怕,但現在看著眼前的他,卻對他有些改觀甚至有些茫然。

這真的是七海部長嗎⋯⋯

在七海的堅持之下,你交出了一大半的工作。

時間飛快地流逝,在兩人持續加班兩小時後⋯⋯

「我這邊完成的差不多了,妳那邊呢?」七海很有效率且正確的將大部分的工作完成後,詢問你

「嗯⋯⋯我這邊快完成了,真的很謝謝您的幫忙七海部長!」你想著不能讓七海繼續跟你一起加班,所以隱瞞了眼前工作遇到的問題。

七海無言的看著你,不用想也知道你打算自己加班做完一切,他再度地輕聲嘆氣,決定起身直接去你的位置看看你做到哪邊。

但你因為太專注於想完成剩餘工作而沒注意到七海已經默默的走到你的位置後面。

你低著頭仔細的寫著筆記,突然七海的聲音從你的右側傳來。

「你這樣頭太低了。」

他的右手撐在工作桌上,身體有些半靠著你的工作桌,身子微彎,而身上的些微香水味混雜著他的味道,一直淡淡的傳遞過來。

突如其來的聲音傳來讓原先沈浸在工作氛圍的你突然驚嚇到,而七海正巧也低頭看向你,那一瞬間你跟七海的距離是靠得如此相近,

「唔⋯七、七海部長⋯⋯」

「⋯⋯今天就做到這為止吧⋯⋯下班。」七海沈默了約莫三十秒,硬是擠出這句話。

而你則是整張臉都紅潤不已,卻在只顧著自己害羞的時候沒看到七海的耳根子已經發紅。

fin

arrow
arrow

    sandying115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